今天一早就莫名下了個大雨, 

要下班時, 也見天陰陰的, 地上也濕濕的, 所以布阿姨絕對按照布麻麻的指示: 下雨天就不要帶布布出去外面散步了!

說來也是新鮮, 布阿姨代顧布布也不是第一次了, 不過這回可是頭一次的布麻麻同意可以帶小布去散步, 

只是頭一天就遇上下雨, 真不知是該怒該喜呢.

橫豎阿姨我也累了一天, 也沒力氣帶小布出門, 不過奇妙的是, 到了九點多的時候, 小布居然跑到最近門的位置, 盯著屋外直瞧.



這個動作布布維持了好久, 久到阿姨懷疑牠要成了望門狗(?)..

只是布阿姨不解的, 是牠停的是昨晚差不到這個時候回去的布麻麻和布爸爸, 

還是想著要出門散步? 

布麻麻以往是這個時候帶牠出門的嗎?



看布那麼專注, 阿姨我壞心的開始玩弄的, 幫牠戴帽帽..

嗯...帽帽有個洞, 試試把耳朵拉出來不知會怎樣..



哈! 好可愛呀!!

在布布狐疑的移動腳步看向阿姨的時刻, 阿姨再幫牠照一張帥哥照.



瞧! 粉帥吧?

布~~阿姨發現, 咱們家的布布, 在狗狗的世界中, 也會是一隻俊帥的小漢草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