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D不是腸胃炎就是感冒, 牙齒疼, 身體狀況一整個糟, 

弄得人也懶了, 

電視懶得看, 新聞懶得聽, 文章也懶得PO, 

於是在昨晚D照例在下班後照例神遊物外, 整個人放空之際, 

D的小妹打了通電話過來....

小妹: 姐! 剛新聞有報, 因為歐元一直漲的關係, 歐系保養品已經決定要在明年漲10%了哦~~連帶日系也要漲25%~~

D: @@...啥? (一時反應不過來)

小妹: 好險你週年慶有去買高絲.

D: ....(是黛珂不是高絲...雖然是高絲集團的...)

D: 等等, 歐元漲跟日系保養品調漲有什麼關係? 日幣又沒漲?!! 居然還漲得比歐系保養品還誇張??!!! (堅持邏輯的D)

小妹: 我哪知?! 通貨膨脹唄! 

..........通話結束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, D開始絞盡腦汁的思考, 到底為什麼日系商品要漲價??

不過, 答案還沒想出來, 也不重要, 重要的是, D要不要趁它漲之前再去敗一次!! (再度燃起敗金之火)

站三週年慶到12/25, 也就是今天結束, 

如果沒記錯的話, 化妝品有滿兩千送兩百的活動 (BUT 該禮券不同於早前的全館滿五千送五百的五百禮券可於各層使用, 兩百的禮券不可用於化妝品櫃)

問題是, 黛珂還有特惠組合嗎? (疑問)

還是........D該去搶黛珂新品--"肌耀未來上市特惠組"咧?

(肌耀ONLY NT$3000元, 還送了一堆贈品, 詳見台灣KOSE官網)

不過 V 卻要 D不要再敗了....

真為難~~~

不知道原產地日本的保養品有沒有漲價?

如果沒有的話, D當然就不用敗啦, 

明年改戰日本就好~~

BUT, 誰知道呢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